乔乔乔故渊

半熟少年和神龙王子

其实,就是突然有感一类的东西。

这是很久以前的图,照片上的少爷身后有一双翅膀。虽然羽翼未丰,但依然闪耀。
那时我还没意识到,闪烁的不一定是星星,也有可能是枷锁。
看着他从以前那个骄傲自持的少年变成了现在这副疲惫模样。
他说如果有一天累了,彻底的向世界妥协,也希望能被记住曾经的模样。
19岁时的张狂和骄傲已经被磨平,24岁的他学会了沉默,学会了不快乐。
他是高音王子,他是音乐灵魂,他是独一无二的许名杰。
他第一次触碰这个圈子时我就认识了他,不温不火的做一个路人粉好几年,突然来了兴致去更深的挖掘他,就发现一旦开始就再也停不下来,他的每一面我都喜欢,他的灵魂是万里挑一的有趣,仿佛陷在一个名叫许名杰的蜜罐里出不去,而我自己也心甘情愿沉沦在内。



他有一双那么棒的翅膀。
总有一天可以振翅高飞。



等到那一天
我可以骄傲的说
看,这是我家少爷。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