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乔故渊

半熟少年和神龙王子

【闳杰】六岁和四岁半(1)

一个带着二十多岁记忆的六岁小屁孩和隔壁四岁半还在朝他吐口水的淘气包。
这是一个系列,以后会有不同的年龄段。
有年龄操作,毕竟是伪养成。
——————————————————————
我是林子闳,一个偶像。
准确的说,是前偶像,我出了意外,大概是车祸一类的,才把我现在二十多岁的灵魂硬生生塞回了我六岁的身体里。
讲真,挺挤的。


我旁边这个已经四岁半还不知羞冲我吐口水的小屁孩叫许明杰,他也是我所在团体的一位成员,也是我的竹马。
但事实上以前的我并没有像现在一样这么早就认识他,不然我肯定早就把他塞进垃圾桶送到回收站去了。


他现在坐在这还这么放肆的原因是我脑袋一时秀逗,怂恿我妈搬家。
我的本意是想看看许明杰小时候的样子,我记得他说他小时候穿过裙子的。可是我没看见裙子,倒是收获了不少口水和牙印。
看见我苹果肌上的咬痕了吗,我怀疑他是头狼崽子,不然怎么咬这么疼。
以后如果粉丝因为我两边苹果肌不对称而怀疑我整容的话,那我就要爆你小时候的糗照了。
这么想着的子闳恨恨的拿着相机给正往他身上爬的许明杰拍了好几张照片。


子闳六岁已经在上小学,而身边这个小鬼还在上幼稚园。
早上起来就能听见隔壁嘹亮的哭声,子闳耙了耙乱七八糟的头发,准备去隔壁手动关掉这个人形闹钟。
谁知道他刚一开门就被一个小炮弹一般的身影冲的倒在了地上,后脑门着地,罪魁祸首却稳稳的坐在他身上。


我如果被摔成智障那一定就是许明杰的错,子闳一边安慰着那个哭唧唧的小屁孩一边试图坐起来。
“子闳哥哥,我不要去幼稚园!!!”小明杰泪眼汪汪的在屋子里哭嚎,说完还非常不合时宜的冒了一个鼻涕泡。
原来高音王的天赋是一小就有的....子闳掏了掏耳朵叹口气认命的拍着小孩哭的一抖一抖的背。
“明杰不去幼稚园,那想去哪里呢?”
“子闳哥哥的学校!”
林子闳开始深刻的认识到他就不该多问一嘴。


万万没想到,最终子闳还是带着明杰去了他的班上。
“天,好可爱,子闳这是你妹妹噢。”一下课班级上的男孩都炸了锅,拿着棒棒糖在明杰面前晃来晃去,一个上午下来子闳的包里全是各种各样的棒棒糖,旁边坐在椅子上来回晃荡腿的明杰嘴里还叼着一根。
原来明杰穿上女装是因为我,子闳含着棒棒糖盯着套上粉色蓬蓬裙戴着乖乖小卷毛的明杰点点头,草莓味的,真甜啊。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