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乔故渊

半熟少年和神龙王子

【AM】亿万光年
分级:清水向
CP:AM无差
脑洞:只是个游戏,文里的小王子父母健在,姐姐第一季的性格,亚瑟王和Merlin的故事是两百年前左右的真实历史,架空虐向,HE(po主的观念里的he)(正常人口中的be)




Merlin视角:
Arthur小王子出生那天天上有一颗星星也悄悄诞生了。这颗星星和其他的星星一样是小王子的守护星,星星就这么伴着小王子长大,他听着小王子的抱怨或者欣喜,他也会不自觉地开心或者悲伤,星星每天都看着小王子生活,他一天天变的越来越亮。
一颗老星星说:当你变的越来越明亮的时候,你离死亡也就不远了。因为星星的一生最闪亮的时候,就是它死去燃烧自己的时候。
但是,老星星又说:星星和他守护着的人死去的时间不会相差太远,因为星星是那些死去的灵魂的领路人,带他们去往天堂。
小星星松了一口气,因为他可以陪着小王子过一生,他又开始盼望着死亡,因为死亡是唯一一种可以拉近他和小王子距离的时刻。星星一天天看着小王子从一个小豆丁变成骑士,又变成万人敬仰的国王。
但是星星发现自己内部渐渐开始燃烧,小王子的身体也越来越差,他开始后悔自己当初的想法,小王子在地球上有很多朋友还有他的亲人,他在地球的生活很开心,但是星星知道小王子就要死去了。
他看见小王子的父母日夜在他面前愁容不展,他的姐姐回来当了临时的国王,她不肯正式继位,因为她相信小王子还能醒过来。星星很难过,于是去找了老星星帮忙。老星星说如果他能在自己燃烧之前被外力分裂成新的星星的话,小王子就会有更多的时间,因为新的星星又会有一个新的核心,还要过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消亡。星星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做到这一点,他很苦恼。
老星星说他可以找黑洞帮忙,黑洞可以把它撕裂成几块,但是过程却很痛苦。
于是星星开始旅行,去找黑洞。但是他还是每天都保持在小王子能看见的地方,尽管小王子现在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
星星终于如愿以偿的找到了黑洞
【撕裂过程暂时省略,好疼,有点下不去手】
就在所有的人都认为他们的国王已经无力回天的时候,小王子奇迹般的好了。
小王子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窗边,去找那颗每天晚上都出现在他梦里的星星,但是他再也没有看到星星。直到他变得虚弱,苍老,他的手再也提不起剑,他再也跨不上马。临终前,他将王位交给了他的儿子,但是他却一直没有闭眼,直到夜幕降临,他在闭眼前的一瞬间仿佛看到了一颗明亮的流星划过天际,和他年轻时看到的星星一模一样,他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有一个好听的声音对他说,时间到了,我们一起走吧,他睁眼看到了一个清瘦的黑发青年有些腼腆的对他笑着,伸出手邀请他,一起去往天堂。
但事实上,星星只有带着灵魂去往天堂的这一路可以和他相遇,因为星星不是生命,星星死后会回归虚无,等待着他的守护者再一次离开天堂,去往人世,星星也会再次重生,保护着他该保护的人,每隔几百年,他们都会有一次一起去往天堂的机会。
那是他们唯一可以穿越几百万光年的一次牵手。
但是温暖却足以抵挡几百年的寒冷。


小王子视角:
小王子诞生的那一天,他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自己的父母,而是透过窗户,他发现了一颗闪着微弱光芒的星星,他懵懂的灵魂不知道那是什么,只好哭闹着伸手想要抓住他,但是父亲焦急的身影挡住了那个微弱的光芒。
后来小王子一天天的长大,他的卧室也从父母的房里换到了城堡另一边的王子的寝殿,他内心很失落,以为晚上再也不能看着那颗星星入睡了,但是在王子卧室里的第一天晚上,他就发现了那颗缓慢移动的星星,他很惊讶,于是五岁的小王子用手臂把自己撑起来爬上窗台,指着天上的星星说:我决定了,我要给你起名为Merlin。他觉得这颗星星,就像母亲给自己讲的故事里的法师一样神奇。
但是小王子不知道的是这颗Merlin星为了跑到他的寝室窗前气喘吁吁的跑了多久。
王子每天每天都会站在窗前和星星说说话,说说他这一天发生的有趣的悲伤的事情,有时是和他姐姐斗嘴,有时是练剑的时候摔跤,那些他自己不敢或者不愿意对别人说的话,星星照单全收。每一次他不开心的时候,总能在天空看见一个笑脸,那颗星星在笑脸里闪烁。
他也不知道星星看到他不开心之后指挥着自己的朋友给他拼一个歪歪扭扭的笑脸。
后来王子养成了一个习惯,看着星星入睡,他从来没有担心过星星会消失,母亲说过星星的生命比人的生命要长的多。他知道了星星的秘密,他可以一直都看着星星入睡。
但是有一天,很久之后的某一天,当小王子已经变成国王出去四处征战的时候,他受了重伤,还感染了疾病。昏迷前他的最后一眼看到的是在他视野里不断变换移动方向的星星。
他还是不知道星星因为老星星的话急的团团转去找黑洞的事。
在他重度昏迷期间,他总感受到有什么东西在他身边,让他感到很安心。在某一个白天,他感受到剧烈的痛苦,他的父亲母亲还有姐姐都围着他的床泣不成声,他想抬起手告诉他们他没事,但是他做不到。冥冥中他觉得有什么人来到他的床边,他没有睁眼,但却能描摹出他的模样。一个清瘦的黑发少年,有些悲伤的亲了亲他的脸颊对他说:你会没事的。
那天晚上他奇迹般的苏醒了,他来不及安慰自己的父母和姐姐,一脸匆忙的光着脚冲到窗边去找那颗星星,小王子知道那个少年一定是天上的那颗星星。但是他什么也没有找到,漫天繁星,没有一颗是独属于他的星星。
他还是如常的生活,身体健康,甚至比以前更健壮,但是却整夜难以入眠。他每天都带着希望去寻找星星,恨不得自己飞上去,但是却一次都没有再见到。
时间推移,他身边的人都相继去世,他的孩子也长大成人,他还是每天每天都在寻找星星。直到他临终的那天,他默默的说:让我最后再看一次夜空中的你Merlin。于是他在闭眼前看到了那颗变成流星的星星,然后他听到了那个他记忆里的声音,他来带他走了。
他心甘情愿的伸出手,和Merlin去往天堂,他以为在天堂他们可以好好的一起生活,但是Merlin只是站在那个入口,松开他的手对他说:我只能陪你到这里了。我们还会再见的Arthur。当你再去往人世,我还会在天上陪着你的。现在,去天堂里接受神的祝福吧。
Merlin轻轻推了他一把,把他推进了洁白的天堂,有一股轻柔的力量带他去到了大殿,却也离Merlin越来越远,他看见Merlin挥了挥手,然后就被飘来的云朵遮蔽了视线,但是他却有了新的愿望,他还会再见到Merlin的,他坚信。
HappyEnd♪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