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乔故渊

半熟少年和神龙王子

我的崽。

草莓薄荷糖。:

 @乔乔乔故渊 




我亲爱的故渊:


        见字如面。




        离上次聊天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很多抱歉没有完成我的承诺,七月一定补上。算起来我们认识快四年了,这好像也是我“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你20了,我也17了。




        其实相识是一个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认识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们的感情可以延续这么久,可以到让我放不下的一个地步。忘记有没有跟你说过,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很像明杰,拯救了我心里面那个深陷泥潭的子闳。混娱圈认识了很多人,最后很多都成了过往云烟,只有你,我最忘不掉你,最放不下你,也最爱你。四年可以改变很多,四年让我越来越爱你。


         即使很久没有办法联系,只要想一想,“我认识乔故渊这么好的人诶”,浓浓的爱意就会咕噜咕噜冒出来,心里甜得像太妃糖。




        我叫你“哥哥”,你叫我“崽崽”,怼天怼地拽到不行的陆七,这里是里永远只是那个爱撒娇耍赖的屁孩。你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铠甲。每时每刻我都很想知道你是否安然无恙,每时每刻我都很想知道你是否快乐。我曾经做过一个梦,梦到你在我怀里,我亲吻你的发顶,像亲吻着永世情人。




        遇到你之前,我看山是山,看水是水,遇到你之后,连浮面而来的清风都温柔得像你。亲爱的故渊,我是一个无趣的、幼稚的、占有欲超级强的屁孩,我喜欢你叫我“崽崽”,喜欢你跟我连麦好久,喜欢你po的每一张照片。我时常想象在异国街头与你偶遇,在擦肩而过的瞬间认出彼此,然后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记得你说想在罗马的街道穿着婚纱牵着手乱跑,我记得你说要在酒吧露台喝到烂醉,我记得你说你想在夏天结婚。亲爱的故渊,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完成这些美好。


        可不可以再等我几年?不要那么快长大,等你的屁孩成人。等我学会每一道你爱吃的菜,学会每一首你爱听的歌,学会每一个讨你欢心的动作。等我足够厉害,足够给你挡风遮雨。我会努力长大,你也等我好不好?我们拉勾。




        原谅我总是不善言表,原谅我不能时常陪在你身边,原谅我只会用唱歌的方式表达爱意。那些放在歌里的爱,你有接收到吗?


        你选择的这个被你叫做“崽崽”的屁孩,会一直爱你、想你,我愿意用一生去证明这一点。


        Man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brother DEAR.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哥哥。


        I LOVE YOU FOREVER.


        我永远爱你。


        陆七。2020年6月6日。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