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乔故渊

半熟少年和神龙王子

当动物系少年遇到人类的反应#第一弹#

1.
长着猫耳的少年见你的手伸出来有些警惕的缩了缩,当确定你并没有恶意时才慢慢接近你,尾巴在你揉他的发顶或挠下巴时愉悦的一摆一摆。你把他抱起来,因为不安,他扑腾了一会儿才安静下来,整个人慵懒的挂在你身上,异色瞳半睁半闭。
2.
一头有些蓬松的金色卷发里隐藏着比猫耳略大的狗耳,少年见到你对他伸出手时开心的扑进你怀里,在你颈窝处蹭来蹭去。尾巴卷卷的惹人喜爱。你正要起身,少年有些慌张的把你的手臂抱的死紧,跟着你的动作站起来,耷拉着尾巴站在你面前,你看着站起来比你还高的少年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任少年一路跟着自己去走回家。
3.
相比较前两个人的耳朵,他的耳朵细长且附有细细的白色绒毛,耳窝里是可爱的粉色,当你对他伸出手时,窝在角落里的安静少年用那双水润的红眸略带疑问的看着你,不自觉地歪头且一边的耳朵也弯下来,似乎在询问你要做什么,你只是笑着拿出胡萝卜放在兔耳少年面前,他嗅了嗅后便小口小口的吃着盘中的食物,你把吃饱喝足的少年抱在怀里,不似前两只比较吵闹,只是趴在怀里,抖抖耳朵不说话。
4.
当被老板告知这是仓鼠系少年住的房间的时候你吓了一跳,这里除了枕头,哪有少年的身影,老板说少年大多在角落呆着。于是你就开始从角落找起,翻了半天无果,当你准备换个地方找的时候有什么东西戳了戳你的脚踝,你低头便看到少年毛茸茸的栗色发顶和小巧的耳朵露了出来,你蹲下把他从枕头堆里刨出来,他迷迷糊糊的睁眼看了看你,倒进你怀里缩成一团又睡了过去。你把少年抱起来,感觉就像抱着一团棉花一样轻飘飘的,少年的身高也比其他人矮一些,经常睡觉使得少年体温有些高,抱着暖乎乎的,很舒服。
5.
你有些无奈的看着另一个满是枕头的房间,你认命的开始翻翻找找,翻了很长时间只翻到一副度数很高的眼镜,正当你要继续努力的时候,突然发现墙边的枕头堆在动,然后就看到一个身穿黑色衬衫的少年钻了出来,在地上摸索着什么,你试探的把眼镜递给他,他并没有看清。一头撞在了你的胳膊上,少年吃痛的揉揉头,黑色的的眼睛转了转,你帮他把眼镜戴好,他才看到你的存在,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你把少年从地上拉起来,才发现他的手竟比你还大几分,他看了看手,笑:“没办法,我是鼹鼠啊。”
6.
你眼前的景象让你感到很惊讶,房间里有很大的一棵树。是在房屋里很少见的,一个淡灰色头发的少年趴在树上,圆圆的耳朵时不时的动一下,显然睡的很沉,你有些费力的爬高了一点,去近距离观察少年,他的鼻翼耸动了几下好像在闻什么一般,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看到你后扫了两眼,开始向树干这边移动。你从树上滑下来在底下接着他,他依旧不紧不慢的从树干上下来,他揪着你的衣角,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你,第一句话就是:“我饿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