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乔故渊

半熟少年和神龙王子

【闳杰】九岁和七岁半(2)


你好,我是林子闳,一个已经快忘记自己是个偶像的偶像。
我吸取了点教训,之前上学的记忆真的不算是很好,甚至可以说糟糕,我决定这辈子改良一些,好歹许明杰从头陪我到尾了,那我也肯定不会像上辈子那样碰到那么多瞎事。


准确的说,许明杰应该是我碰上的最大的瞎事。
现在这个屁孩上了和我一样的小学,每天下课只要推开门我就能看见他,有时候上课也能看见他在班外面乱窜,和我班的同学混的比我都熟。
林子闳一脸冷漠的盯着教室门口一群人翘首以盼那位屁孩的到来,就差手上没拿个小灯牌嗷嗷叫了。
只要许明杰进来这个班里几乎就是双脚离地的状态,被抱来抱去满班转悠,班里的班宠就因为许明杰的到来失宠了,现在沦为了抱宝宝的一员,每天乐呵呵的就看着许明杰傻笑。
这班迟早因为花痴掉名次。


林子闳板着脸坐在椅子上学习,倒是许明杰从人群里溜过来拽着他的衣服手脚并用的往上爬,就好像他还是那个四岁的小男孩一样。林子闳被他拽的身子一歪一歪根本写不下去作业,干脆伸手一捞把身上趴着的小猴子放到腿上来乖乖坐着。


“子闳哥哥,噗噗啾。”明杰趴在子闳耳边故意发出一些毫无意义的音节,让林子闳想起以前的采访和直播也是一样,许明杰动不动就趴过来在他耳边吹气或是发一些气音,每一次粉丝都在弹幕里刷屏“竹马虐死单身狗”。这么小就学虐待动物,不好不好。
“嘘,小杰安静点,一会带你去吃草莓刨冰。”子闳拍了拍明杰的头继续算着作业本上无聊的数学题。
隔壁班带着饮料来找林子闳的小姑娘看到这一幕转身就跑回班里讲八卦,后来全校都知道三年级的面瘫林子闳同学有一个疯狂哥控的一年级小学弟,还贼可爱。
林子闳知道这件事之后翻了个白眼,我也控弟你们都看不出来的吗。


你问我为什么子闳突然这么受欢迎?
因为,偶像当久了毕竟还是习惯性的有点包袱,早上起来setset头发挑挑衣服什么的,想当个好偶像就要从娃娃抓起,连带的许明杰的衣服和头发都由林子闳一手包办。
平心而论,许明杰长得是真好看,出道被吐槽造型一定是因为没给妆发师塞钱吧。林子闳拿着梳子整理着明杰睡起来的一头乱毛一边感叹,发质真好,以后不能再让他乱染头发。


放课后林子闳带背着熊猫小书包的明杰去了刨冰店。明杰头上怎么都压不下去的一撮毛因为他的蹦跳一颤一颤的,撩的林子闳有点心痒。
“冷静,冷静,林子闳你对面是个七岁小孩,不是成年的那个很结实的金刚芭比。”心理年龄二十多岁正处在春天时期的林子闳先生突然有点想念自家异常奔放的竹马恋人。

——————————————————————
设定是林子闳穿回来之前,他和明杰已经成功从竹马进化成恋人,该做的不该做的都试过了,毕竟都年轻气盛,难免擦枪走火。
于是这里心理年龄还在青春期的林先生,有点耐不住寂寞,但是这种事情绝对是放到成年后做,请各位放心。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