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乔故渊

半熟少年和神龙王子

【闳杰】十三岁和十一岁半(3)

上国中的哥哥和国小即将毕业的淘气包弟弟
———————————————————————

我是林子闳,你们知道我是一个偶像,前偶像。
我已经放弃治疗准备好好重活一次了,反正看着许明杰长大还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就是养活他有点麻烦。
我现在是一名国中二年级生,轻轻松松名列前茅的那种,毕竟都重活了一次,要是吊车尾也太差劲了点。
你问许明杰?他啊,还是个国小没毕业的小屁孩,前两天还被我抓到想翘课去打游戏,就这样还能拿高分全靠压榨我来给他当家教,我是不是该收点钱意思一下。


诶你看,许明杰又逃课了。
林子闳看着努力扒着教室窗台做鬼脸想要引起他注意的许明杰,忍不住咧着嘴翻了个大白眼。
我在SpeXial学的最多的就是表情包,许明杰你个屁孩想跟我斗。林子闳得意的看着许明杰差点在窗外笑趴。


下午的课许明杰全程躲在林子闳和他同桌座位的中间。
明杰抱腿缩成一个小球一样塞在有些窄小的座位空隙中,屁股底下还垫着林子闳下节课要用的课本。
“小杰,不能再吃零食了,不然晚上会吃不下去饭。”林子闳忍无可忍的抓住那只第不知道多少次试图从他桌膛里偷东西吃的小爪子,弯下身贴在明杰耳边低声警告,明杰撇了撇嘴有些不开心的伸出舌头舔掉了指尖上的食物渣子。
受到暴击的林子闳同学颤颤巍巍的转过身坐好。
前座的女生被林子闳拍肩的时候还有一瞬的小鹿乱撞,转头就发现一向没什么表情的男神有些窘迫的捂着自己的鼻子,闷声闷气的问她有没有面巾纸。


林子闳最近更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青春期要来的前兆,自从他脸上突然冒出一颗小红痘开始。
林先生开始越来越不能理解屁孩明杰为什么还是那么幼稚。
吃完东西舔手指是肯定有的,喜欢挂在他身上这种行为不仅没有因为长大消失,反而越来越频繁,每次一扑都要把林子闳扑的一个踉跄。长这么大还不能自己睡觉也是服,幸好自己在前世就练就一身绝技,压制一个屁孩打咏春简直轻而易举。
林子闳看着窝在自己怀里打电动的明杰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把他惯坏了。
“算了继续惯着吧。”被打完电动的屁孩抱着脸“叭”的亲了一口的林同学摸着脸美滋滋的想着。


现在的明杰已经开始有领地意识了,虽然以前也有,但是最近开始变得越来越强,连路过对子闳指指点点的女生都要瞪上两眼。
子闳有些苦恼的揉着额角看着在他身边转来转去的明杰突然明白了Evan面对易恩的感受,只是明杰比易恩更容易闯祸一些。
奶孩子不容易啊,哥你真的是辛苦了。林子闳感叹着不仅奶过明杰还奶了三代娃的团大一边给明杰检查习题。


“子闳哥哥!我考上了诶!超棒的有没有!”许明杰拿着录取通知书冲进房间吓得正在补觉的林同学一个激灵从床上蹦起来。
林子闳长叹一口气拉了拉明杰的衣角,有些无奈的说道:“许明杰你安静点,你哥我为了给你补课要累死了,你不想让我英年早逝对吧。”


林子闳再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旁边还睡着缩成一团的许明杰。
“难得没有满床乱滚啊。”林子闳侧过身看着寡淡的月光撒在许明杰的脸上,平时灵动的大眼睛现在紧紧的闭着,挺翘的鼻梁下是微张的丰盈嘴唇,有着所有女生追求的五官标准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男孩子。以前天天对Teddy喊着意乱情迷,明明他自己也很容易意乱情迷了。


眯着眼睛在许明杰的脸颊上偷香的林同学低低的笑出声:“就当你考上我的学校的奖励吧。我一直等着你呢,所以,慢点长大吧。”

评论(8)

热度(32)